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与其相汝与沐,不如相望与江湖 我的心中有一个江湖 却失却了一个回忆

日子

分类:我的乱 | 标签: 生活  
2009-07-31 19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     日子

     所有的人都在按自己的方向挪动着

     一如我想象的那样

     而我却如脱轨的星球 撞的迷失方向

     人们说太阳的方向会有一丝丝的曙光 那就是你的希望

     我抬起头

     耀眼的光芒灼伤了我的眼球

     我不相信了

     哪有什么希望那不过是人们的想象

      等待

    仙剑里的溪风在等待好几百年只为换来漂亮的容貌

     与相爱的人见上一面

     直的吗?

     无所谓了

     城市的喧闹让我们忘却了执手相忘的日子

     宁滥勿缺

     会是你的归属?

     也许会的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失落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