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与其相汝与沐,不如相望与江湖 我的心中有一个江湖 却失却了一个回忆

失落感

标签: 情感   奋斗  
2010-07-28 23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有点害怕,甚至是彷徨。

  

  又一次的回到暑假,曾经的同学却已经是那么的陌生了,让我觉察不到存在感。

  

  是否是一切都会随着流水一样渐渐的逝去而不负存在呢?

  

  今时今日,又有几人念念不忘着过去而难以自拔呢?

  

  我不知道,但我想一定很多吧。

  

  也不管了,甩开那些害怕,径直的走去,既是是失败我也无怨无悔。

  

  因为是我喜欢的,

  

  所以才会那样的不寻常。

  

  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降落 下一篇: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